一改犀利直白 川普「預習」總統幽默大度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在川普贏得大選之後,美國一些地區出現了反對川普的遊行示威,而川普對於反對者的態度也開始發生轉變,從先前的講話毫無顧忌,變得越發寬容風趣。

俄勒岡波特蘭和加州奧克蘭的反川普抗議活動一直持續到週五凌晨,一些示威者被逮捕,最終警方以辣椒噴霧和橡皮子彈驅散了抗議人群。

週四晚9點19分,川普在推特上留言,風格一如大選前的犀利直接,稱「一場公開和成功的總統大選才剛剛結束,現在這些『職業』抗議者,就已經在媒體的煽動下示威了。非常不公平!」

不過,9個小時之後,川普又發了一條推文,語氣發生明顯變化,非但不再指責抗議者,反而展現出寬容大度,對抗議者表達讚賞。他在推文中說,「很欣賞昨晚幾群抗議者對我們偉大祖國的熱愛,我們終將團結一致並引以爲豪。」

從兩條風格迥異的推文不難看出,川普正在努力從一名商人出身的總統候選人,向代表美國形象的最高元首過渡。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