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教科書揭「十月革命」殘酷真相 強暴女性合法化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由安.鮑.祖波夫主編的俄羅斯11年級(高中二)學生的歷史教科書《二十世紀俄國史(1894—2007)》,在大陸網路熱傳。其中揭示了被中共吹捧的「十月革命」的殘酷真相。

據課本介紹,1917年,列寧在十月發動政變(「十月革命」)。列寧奪權後,立刻與德方和談,簽訂了《布列斯特和約》,將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大片土地拱手割讓給德方。

在國內,列寧將一批知識份子驅逐出境,並開始全面鎮壓異見人士,將任何出版自由、集會自由、言論自由,稱為「致人死命的藥」和「自殺」行為。列寧和斯大林還創建了古拉格勞改營模式,數千萬的人在勞改營中從事繁重的苦役,大量人犯在飢餓、寒冷和病痛中死亡,其中包括許多詩人、作家、學者、科學家和藝術家。

書中稱,列寧創建的蘇聯是人間地獄,並強烈譴責蘇共泯滅人性的「紅色恐怖」大屠殺。

如:1918年—1922年2月,蘇共殺人不少於200萬;僅聖彼得堡一地,從1917年到1920年就有三分之一人因飢餓疾病和政治原因死亡;1930年1月30日蘇共中央記錄顯示,僅僅一個多月,就有20萬富農被剝奪財產,60萬被槍殺或遣至集中營,15萬被強制遷移至邊遠地區。1922年底,有200多萬人被驅逐或被迫逃亡國外,列寧還殘忍地殺害了沙皇全家等。

據俄羅斯媒體披露,當時蘇維埃革命者「性生活」全面解放,革命者強暴女性合法化,淫亂之風與中共建政時如出一轍。

1990年第十期的俄國《祖國》雜誌指出,在布爾甚維克控制的地區,有「公有化」資產階級婦女的行為,到處都有集體參與的強姦事件。性道德的淪喪源於布爾甚維克有一個讓性全面解放的立場。

1918年布爾甚維克組織在蘇維埃消息報公佈一個命令,該命令也在大街上張貼:「16至25歲的婦女必須接受公有化。革命者如果需要行使這個命令給予的權利,可向相應的革命機關說明。」

葉卡捷琳娜堡布爾甚維克組織的內政委員波羅斯登給「公有化」女人的尋求者,即要求強姦婦女的革命者,簽署許可證,當地其他布爾甚維克的頭頭也發放這樣的許可證。波羅斯登給他的一名助手一張這樣的許可證,該助手就憑此證「公有化」了十個姑娘。

以下是這類許可證之一:

持有這分文件的卡馬謝夫同志,有權在葉卡捷林琳娜堡公有化10個16至25歲的姑娘。卡馬謝夫同志可任意挑選看中的姑娘,被選中者不得違抗。

北高加索蘇維埃共和國革命軍總司令部

(加蓋公章)

許可證簽署人:總司令伊華謝夫

大陸網友稱,「老大哥」和「榜樣」、「讓人民獲得瞭解放並過上幸福生活」等等都是騙人的把戲,中共的彌天大謊,現在終究穿幫了!

(記者潔琳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