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埋伏逮偷車賊 目擊者:「警察很悍!很讚!」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訊】新北市38歲李姓男子,日前竊取萬里1家駕訓班的車輛遭警方逮捕,有網友在路旁目睹整個過程,將影片放上臉書(Facebook)社團,大讚「警察很悍!很讚!」。

警方通知簡姓自小客車主領回車輛時,車主赫然發現李男竟是自己多年前汽車駕訓班的學員,搖頭大嘆「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警方調查,李男10月底才在基隆市的國家新城社區竊取機車代步,騎到萬里時油料耗盡,又在漁澳路偷走另一部機車,未料李男食髓知味,7日再度前往萬里1家駕訓班,見鑰匙未拔取,隨即駕車離去。

金山警分局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畫面,研判失竊車輛仍在萬里、金山一帶,經連日追查後,終於在10日晚間發現失竊車輛停放在金山區仁愛路邊,萬里分駐所所長謝銘鴻隨即召集副所長林育賢及警員卓煜展,前往附近埋伏。

果然沒多久後李男現身,警方趁李男發動引擎準備離去時,立刻一擁而上將他制伏,並在車內搜出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1支、32吋液晶電視1台,訊後依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李男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