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大把數錢照曝光 網友:後臺倒了開始接地氣?(組圖)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 近日,中共央視前主播李瑞英手拿大把鈔票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引起外界的關注。因外界傳聞李瑞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而今年以來海外多次傳出江澤民父子被調查的消息,有中國網友發帖揶揄稱,後臺完蛋了,李某的照片也開始「接地氣」了。

中國大陸網絡上近日傳出兩張前中共央視主播李瑞英近照。照片中,身穿灰色羽絨衣的李瑞英手上拿著一大把鈔票,正仔細數錢。有陸媒稱,這是李瑞英到物業中心繳納物業費的照片。奇怪的是,李瑞英面前辦公桌上的兩台電腦,一臺黑屏,另一臺藍屏,都不是正常工作狀態。

這兩張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圍觀與評論。有網民稱:「央視後宮出來的人,真是有錢啊!」有網友笑稱:「李瑞英的氣場太貧弱了,連電腦都藍屏了。」還有網友指出,李瑞英這兩張照片與中國網路紅人「鳳姐」撞臉了。

由於多年來中國坊間一直有傳聞稱李瑞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之一,所以也有網友嘲笑稱:「後臺垮了,李瑞英也開始接地氣了?」。

2014年5月底,李瑞英突然宣佈從央視招牌節目新聞聯播主播的職位上「隱退」。當時海外有輿論稱其因涉入令計劃案而提前被退休。多家港媒都曾在相關報導中提出,李瑞英被踢出《新聞聯播》的一定有政治原因。

外界注意到,就在李瑞英被退休前幾天(2014年5月24日),央視曾在《新聞聯播》中報導習近平考察上海聯影醫療科技公司的消息時,兩次閃現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在現場向習近平做介紹的鏡頭。但同為中共喉舌媒體的新華網等其他媒體的相關報導中卻高度一致地不提江綿恆。

當時《新紀元》報導稱,《新聞聯播》讓江綿恆「露臉」違背了北京最高層的意願,此次事件被當局視為重大新聞事故來處置。

此後,李瑞英從公眾視線中消失了兩年。直到今年7月初,突然有某地方媒體報導了李瑞英到大連瓦房店廣播電視臺進行「業務的交流」的消息。同時,李某在大連進行「業務交流」現場照在網路上曝光,眾網友紛紛驚呼李瑞英的容貌大變,看上去「不男不女」,顯得很怪異。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