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稅務政策 將使美國人少繳大筆稅金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美國當選總統川普已經提出了自里根政府以來美國最大的減稅。對美國各階層人士來說,都會節省相當可觀的稅金。

據《今日美國》報導,城市布魯金斯(Urban-Brookings)稅務政策中心的高級研究員格萊克曼(Howard Gleckman)說,如果川普能夠從共和黨掌控的國會中讓其所提出的所有政策獲得通過,那麼年收入在4.8萬至8.3萬美元的每一位納稅人將會少繳大約1,000美元的稅。位於社會頂層0.01%、年收入在370萬美元或以上的人士,每年將會節省100萬美元的稅金。

財務公司Crowe國稅服務的董事總經理瓦格納(Howard Wagner)也說,在川普的政府領導下,人們可以期待巨大的稅務變化。

如果川普信守其在競選中的承諾的話,以下是他的未來內閣在個人納稅問題上希望作出的改革:

• 將7個聯邦稅級減至3個,其稅率分別為12%、25%和33%。最高稅級的稅率將從39.6%降至33%。
• 將單個報稅人的標準稅務扣減從6,300美元提高至1.5萬美元,夫妻聯合報稅的標準稅務扣減從1.26萬美元提高至3萬美元,同時,取消個人免稅。
• 單個報稅人的稅項扣減最高限額為10萬美元,夫妻聯合報稅為20萬美元。
• 廢除修改調整後毛收入超過20萬美元的單個報稅人,及毛收入25萬的夫妻聯合報稅者投資淨收入3.8%的稅賦。
• 廢除替代最低稅和遺產稅。

Dechert法律事務所紐約辦事處的稅務合夥人米爾格林(Joshua Milgrim)說,川普還提議以一般的所得稅稅率向利息收入徵稅,這不僅將會影響對沖基金經理,而且會對投資高收入者造成衝擊。

根據聯邦預算委員會的估計,川普已經提出了不會減少淨支出來抵銷其稅改計劃中7萬億美元的債務增長。稅務政策中心聯合主任蓋爾(William Gale)說:「我猜川普將不會關心那些細節,而只是想讓稅務改革獲得通過。」

川普的稅改計劃大部分是來自於共和黨的稅務提案。而猶他州參議員、參議院金融委員會主席哈奇(Orrin Hatch)也有一套稅改計劃。他的計劃與川普、共和黨的計劃都不同。格萊克曼說他將關注哈奇會做什麼。

但是,不管怎麼說,在川普政府的領導下,美國人都將看到稅賦的變化,「我認為我們將會有很大的稅務改變,」蓋爾說,「這是件可讓共和黨彌補自身裂痕的事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 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