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吞蟋蟀 預測美國大選失准的各種奇葩賭局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本屆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不僅讓美國傳統主流媒體大感意外,也讓不少名人的預測失靈。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一些人因預測失准而被迫履行此前的承諾,有的人吃土、有的人吞蟋蟀。

川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美國傳統的主流媒體都被打臉。爲挽留讀者群,《紐約時報》發行商蘇茲貝格11日發表致讀者公開信,承認未能公正報導川普,幷承諾今後將「誠實報導」。

而另類的「認栽」則更娛樂化,名人、大V們上演吃土、吞蟋蟀。

因爲預測本届美國大選失准,爲兌現承諾,普林斯頓大學華裔教授王聲宏12日在有綫電視新聞網(CNN)的訪談節目中,吞下一隻沾了蜂蜜的蟋蟀。

就在美國總統大選的前三天,王聲宏在他的博客中打賭說,如果川普獲得的選舉人票超過240票,我要吃下一隻蟲子。

川普當選後,中國大陸網路「五毛」周小平10日晚在網絡上直播了他吃土的過程。美國大選前周小平說,如果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他當場直播吃土。

(記者張明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