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貧民窟大火 至少3死6000人無家可歸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菲律賓馬尼拉11月13日晚間,發生一起大火,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布一組高空拍攝照片。黑壓壓的城市,可見一處熊熊的烈火照亮夜空。據悉,這起大火燒了好幾條街,經7小時後撲滅,至少有3人死亡,超過6000人無家可歸。

相關視頻

起火地點位在馬尼拉的曼達盧永(Mandaluyong),當地記者在推特紀錄救災過程。

根據菲律賓《GMA電視台》報導,大火延燒了7小時後終撲滅,共燒毀1465戶,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嬰兒,且逾6000人無家可歸,目前已分別將這些人安置在4所小學裡。

曼達盧永處於馬尼拉大都會區域的地理中心,西部與馬尼拉市接壤。據悉,去年11月26日下午,曼達盧永一處貧民窟也曾發生特大火災,由於貧民窟大都易燃的材料搭建,而且成片緊緊相連,因此火勢蔓延迅速。超過800多間房屋被燒毀,大約2000戶人家無家可歸。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