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萬平方公里國土是謊言 中共賣國真相大曝光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中共建政以來,官方公佈的大陸總面積數據一直是96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300萬平方公里。但據《世界各國紀實年鑑》精確計算,目前中國實際控制的陸地總面積為僅為932641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僅有可憐的270550平方公里。這些減少的國土都是被中共通過各種條約或協議出賣給周邊國家,其中甚至包括文萊這樣的小國。

中共賣國 960萬平方公里國土是謊言

儘管中共一直把自己宣傳成維護國家利益的「偉光正」形象,但近日大陸網路流傳的一篇文章對此進行了強烈的質疑。文章說,按一般慣例,國外計算領土是以實際控制區為準。根據2003年中國地圖出版社出的《分省中國地圖集》中,各省數據匯總起來的陸地面積只有9338226平方公里,這一數據與CIA(美國中央情報局)公佈的中共實際控制陸地面積相當,相互印證中國目前真實的領土面積。

文章表示,原本中國的陸地領土面積要遠遠超出這個數字,但自從1949年中共建政以後,在中共的賣國政策主導下,周邊許多國家紛紛從中國身上「合法割肉」,這個名單中包括:朝鮮、俄羅斯、蒙古、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國。

此外,中共建政後,還有許多國家從中共身上非法佔領中國的領土,儘管中共目前出版的地圖還包括這些被非法佔領的地區,但這些地區的實際控制權已經不在中共手中。這其中包括了印度、日本、越南、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甚至還有文萊這樣的小國。

中共建政後被「合法」割讓、放棄的中國陸地領土

中共建政後,薪島、長白天池東部簽約割讓給朝鮮;(唐努烏梁海)180000平方公里被俄羅斯實際佔領,中共最終放棄;江東六十四屯3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俄羅斯;圖們江口2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俄羅斯;孔社令-二連北160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蒙古;阿爾泰山脊東簽約割讓給蒙古;Karichilida簽約割讓給哈薩克斯坦;察汗鄂博簽約割讓給哈薩克斯坦;汗騰格裡山地區21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吉爾吉斯斯坦;帕米爾地區2700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塔吉克;帕米爾地區簽約割讓給阿富汗;達拉克地區簽約割讓給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南麓簽約割讓給尼泊爾:江心坡地區簽約70000平方公里割讓給緬甸;南坎地區220平方公里簽約割讓給緬甸。

這些領土的總面積加起來在40萬至50萬平方公里左右,並且將永遠不再屬於中國領土。

1949年之後被強佔的陸地領土

建政後,號稱「解放」了半殖民地中國的中共,卻頻頻在領土爭端上敗下陣來。阿里南2000平方公里被印度佔領;藏南(山南)90000平方公里被印度佔領;印度阿克賽欽地區3萬平方公里被中國控制。自稱戰勝國的中國在「中印邊境戰爭」中卻被強佔12萬多平方公里領土。

1949年之後被外國非法佔領的海洋領土和島嶼更是觸目驚心(根據海洋法,以海島為基線而涵蓋的領水面積之和)。

其中,南沙28島650000平方公里的海洋領土被越南佔領;南沙2島50000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印度尼西亞佔領;南沙9島70000平方公里被馬來西亞佔領;南沙1島3000平方公里被文萊佔領;南沙9島410000萬平方公里被菲律賓佔領;釣(魚)島740000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日本佔領;南琉球2267平方公里海洋領土被放棄。不該被放棄的戰略要地白龍尾島被越南永久佔領,其海洋國土損失無法準確計算。

1955年7月,中共軍隊曾經接管白龍尾島,但卻在1957年3月因「政治需要」送給了越南。當時該島在行政上已經隸屬廣東省海南行政區儋縣,設立有儋縣人民政府浮水洲辦事處,區級行政單位。但目前中共政府已經放棄了對此島的主權要求,在2006年以後的《地圖冊》上,已經看不到此島的準確標示。

以上海洋領土事實上已經不屬於中國控制範圍,其總面積在220萬至260萬平方公里左右。

文章最後說,在中共的賣國史中,最屈辱的一次當數江東六十四屯的割讓。1900年7月17日,俄軍越過精奇裡江,對江東六十四屯中的布丁屯居民大肆焚殺,強行驅趕過江。18日晨,當時的清政府派軍渡江與俄軍激戰。同時瑗琿水師日夜接渡,把部分屯民接至江右。當日,俄軍槍殺了千名中國居民,將未來得及渡江的中國人不分男女老幼。統統用刺刀逼入黑龍江中。浮屍蔽江。數日不絕於目。

至21日,江東六十四屯全被俄軍焚燬,槍殺、燒殺、淹斃的中國居民達2000多人。俄國從此長期霸佔中國這片領土。幾十年後,基於所謂的「中俄友好」,江東六十四屯被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在1991年正式簽約出賣。俄國只是將強佔了63年的黑瞎子島還回一小半,好讓江澤民對黨內有所交待,當時的中共黨媒閉口不提大片國土被出賣的事實,反倒將黑瞎子島大肆宣揚為「外交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