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格-29戰機墜毀地中海 飛行員跳傘獲救(視頻)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俄羅斯13日一架從「庫茲涅佐夫」號航空母艦起飛的「米格-29」戰鬥機,墜毀在地中海,飛行員成功跳傘後被救起。

據《BBC》報導,俄羅斯國防部證實,這架「米格-29」當時從「庫茲涅佐夫」甲板上起飛,進行飛行操練並演練與敘利亞港口之間的配合,但因為技術故障,在距離母艦數公里遠的地方墜毀,所幸飛行員成功逃生。

俄軍方也表示,戰機飛行沒有停止,「這名飛行員的健康沒有危險。」他凖備隨時駕機起飛。

今年10月中旬,隸屬俄國北方艦隊的「庫茲涅佐夫」號航母,從俄國西北前往地中海,增援地中海東部的海軍艦隊,隨同的還有「彼得大帝」號核動力飛彈巡洋艦、「北莫爾斯克」、「庫拉科夫」大型反潛驅逐艦等7艘軍艦。

俄羅斯《獨立報》報導,這是2014年以來,俄羅斯向北歐派出最強大的海軍編隊。

對此,北約擔心俄航母將被用於對敘利亞城市阿勒波的平民發動攻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