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反川普示威被曝背後有黑手 傳金融大鱷索羅斯出資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美國多座城市持續發生的反對川普當選的示威活動,被曝光背後有黑手,有媒體報導,金融投資界大鰐索羅斯提供資金的MoveOn.org被認為是自上而下的組織者。

美國不少媒體最近幾天報導克林頓一家發起的「紫色革命」和索羅斯金援的MoveOn.org發起的「顏色革命」,表示這兩股力量是美國目前境內多座城市發生反對川普當選活動的背後推手,而且是從上到下的方式進行組織安排的。

《每日鐘報》(Dailybell)報導:美國正在發生的反對川普的運動,並非出自對美國利益的擔憂而自發的(Organic)行動,而是被組織的一場國內「顏色革命」(Color Revolution)。克林頓一家則正在導演「紫色革命」(Purple Revolution)。

報導明確點名金融大鰐索羅斯(George Soros),表示:這場可能由索羅斯領導並部分金援的「顏色革命」,還涉及來自不明部門的巨大支持,其中包括美國「影子政府」(文章指現在執政的奧巴馬跛腳鴨政府)的因素。

國際報導(International Reporter)報導,索羅斯掌控的MoveOn.org,也是民主黨在美國的一個社區活動平台,這個平台在大選投票前就已經準備好,一旦川普當選,將在美國多地立即組織抗議(Protest)、暴動(Riot)、扣殺(Smash)及焚燒(Burn)等「革命」行動。現在川普當選後,這些計劃好的抗議活動在美國各地發生,但這些抗議絕不是美國主流媒體報導的「草根運動」,而是有組織的行動,背景複雜,潛在著危險性。

零秘密網(ZeroHedge)報導,這次反川普抗議並非和平,而是暴力行為處處可見,其中包括:焚燒美國國旗等的多種焚燒行動,擁堵美國的高速公路、州際公路、都市繁忙道路等,所以造成多地警方實施的抓捕行動。報導同樣認為這種示威並非自發行動,而是背後有黑手。

不過這些報導並沒有得到相關方面的證實與回應,所以真實性還有待觀察。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