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勃·迪倫終於回信 不出席諾貝爾頒獎禮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今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美國傳奇歌手鮑勃·迪倫終於確定,將不出席今年12月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的諾貝爾獎頒獎典禮了。

瑞典學院(Swedish Academy)11月16日對外發表聲明,今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美國唱作人、藝術家、作家鮑勃·迪倫(Bob Dylan,台灣譯作巴布·狄倫),因時間衝突,「有其它事情」,所以將不會出席12月在斯德哥爾摩舉辦的諾貝爾文學獎的頒獎典禮。

聲明表示,鮑勃·迪倫是通過私人信函,通知的瑞典學會。

鮑勃·迪倫,1941年5月24日出生於美國明尼蘇達州,從1961年發布首張專輯,至今仍活躍在美國樂壇。今年10月13日,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後,他一度拒絕與瑞典學院聯絡,直到10月29日才打破沉默,表示願意接受這個獎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鮑勃•迪倫另類 不參加諾貝爾頒獎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