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 媒體日新車搶先看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2016年洛杉磯車展於11月16日首度對媒體開放,近期將有哪些新車型,會在北美市場推出?來瞭解一下。

作為美西最大的汽車盛宴,洛杉磯車展上,各大汽車廠商推出最新車款,為假日季的熱銷拉開了序幕。

30多個主流汽車品牌,在洛杉磯會展中心的萬眾矚目下,輪番發佈他們為明年北美汽車市場帶來的新產品。其中馬自達SUV CX-5終於在千呼萬喚中揭下面紗,該款推出的柴油發動機選項更是讓所有人振奮不已。

Mazda北美運營和管理執行官毛籠勝弘:「柴油引擎的魅力是比汽油引擎的扭矩大了約一倍,另外,卻擁有和油電混動車相當的燃油經濟性。」

奔馳汽車連發數彈,第三代AMG E63改裝車和邁巴赫(Maybath)S650敞篷轎車首次面世,並有多輛升級版汽車同時登台亮相。

日產(尼桑)則為其SUV車型的Rogue打造了星球大戰限量版(Rogue One),黑白色的設計靈感來自電影中的帝國風暴兵,冷酷華麗。現在限量車型已開始接受預訂,日產會於今年12月電影《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上映時,在北美同步發售5400輛。

Nissan北美市場公關副主席Jeremy Tucker:「還有一個讓限量版車型更加特殊的地方,每一輛Rogue One星球大戰限量版會附贈一個末日風暴兵頭盔。」

此外,保時捷的油電混合動力轎跑車和愛快羅密歐的首款SUV,以及捷豹的I-PACE電動SUV也贏得了大量關注。

更多汽車廠商將在週四(11月17日)發佈更多新車型,請關注本台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