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新書遭劫 耿和公佈電子版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因試圖獲得他在海外發表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再次遭到中共切斷他與外界的聯繫,還派人連夜將新書搶走。為此,高智晟夫人耿和決定公開高律師新書的電子版,抵制中共的迫害。

17號上午,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告訴本臺記者,最近,中國家裡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北京警察千里迢迢趕到陝北,毀掉了國外友人寄給國內朋友的、想送給高智晟的剛剛出版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

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從這本書可以看出,中共非常懼怕這本書,它們(中共)看似非常有力量,但卻暴露出它們非常的怕,它都精神錯亂了,都不知道該咋弄了,連夜為一本書衝過去。」

耿和說,高律師在《2017年,起來中國!》這本書中記錄了他自2005年以來被中共非法綁架、監控、關押期間的種種遭遇。

耿和:「(這本書)撕去了它中共那種偽裝,任何的遮掩全都撕去啦,就是一個以凶殘和冷酷、暴力的人性人權的基礎,還並與保障這場生活的全部手段,這種邪惡的真實面目都在這本書裏面。」

今年6月,《2017年,起來中國》,在臺灣、香港、美國公開出版。耿和說,為了讓更多國內的人能瞭解真相,決定公佈該書的電子版。

耿和:「既然他們懼怕這本書,我們就想讓更多人知道書裏面有些甚麼內容他們這麼怕?最後,我就決定免費公開、傳播這本書,讓它更快傳開來,讓國內的人更能看得到,因為本身就想讓更多的人看到,才是這本書的意義所在。」

耿和表示,這本書發行傳播後,中共再一次切斷了她與高智晟聯繫,並且對陝北家人的監視騷擾也升級了。

新唐人記者易如、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