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皮爾區垃圾收集工人罷工 16萬住戶受影響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多倫多皮爾區一群垃圾收集工人星期四早上罷工,令16萬戶居民受到影響。

據CP24報導,Emterra Environmental的員工星期四早上在位於密西沙加公司大門外設置警戒線,垃圾收集工人工會Liuna Local 183與Emterra公司在星期三晚上半夜最後期限前沒能達成協議。

據估計,Emterra公司工會工人為14萬到16萬住戶提供服務,其中包括Caledon所有住宅,賓頓(Brampton)410高速以西和Bovaird Drive以北的地區,以及密西沙加信用河(Credit River)以西的住戶。

皮爾區東南部的垃圾收集由Progressive Waste Solutions管理,該公司服務的家庭不會受到罷工的影響。

工會LIUNA發言人Jason Ottey週四告訴CP24,工會正繼續與Emterra公司談判。

他表示協議的主要爭端是Emterra公司不願意提供和Progressive Waste Solutions工人一樣的福利。

Emterra公司僱傭大約140名垃圾收集工人,該公司表示將盡最大可能把罷工對客戶造成衝擊最小化。

皮爾區表示根據合同,該公司有責任收集垃圾,並告訴受影響的住戶可以把垃圾放到社區垃圾回收中心,中心將延長關門時間。

現在還不清楚,路邊的垃圾箱是否會在工人罷工期間清理。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