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移交節奏 美國家情報總監提辭呈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今天表示,他已提出辭呈,但將留任至奧巴馬政府下台。

路透社報導,75歲的克萊佩在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表示:「我昨晚提出辭呈,感覺很好。我還有64天。」

在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即將任命新的國家情報總監之際,這位美國特務首腦宣佈辭職或在向川普發出信號,要他加快移交工作的節奏。

BBC報導,克萊佩管理著美國17個不同部門,包括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美國緝毒局和聯邦調查局(FBI)等聯邦機構。其手下員工有107,000人,總預算高達520億美元。

目前川普迄今為止只任命兩名官員。稍早,川普前競選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紐約川普大樓對記者表示,川普團隊將在感恩節左右宣佈人選,現在離感恩節大約有一周的時間。

康威表示,交接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進行,而且每一件事都進行的很順利。」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