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上牛奶車 荷蘭火車出軌 貨車無損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荷蘭一列客運火車在一個平交道口撞上一輛運送牛奶的貨車後出軌,造成數人受傷,其中1人被送往醫院救治。當地急救人員確認,被撞的貨車司機完好無損。

事故發生在荷蘭北方靠近德國邊境的溫瑟姆(Winsum)。當時,在當地一個無人看守的平交道口,一輛運送牛奶的卡車從農場駛出,通過道口前行時,一列客運火車呼嘯而過,正好撞上這輛卡車,導致火車脫軌。

事故造成數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較為嚴重,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他人傷勢較輕,在現場接受急救人員診療後回家。

運送牛奶的貨車司機沒有受傷,現場則很快匯聚了數十名搶救人員前來幫助處理事故。

溫瑟姆的這一無人值守道口並非第一次發生撞車事故。1980年的一場濃霧,導致兩列火車在此相撞,造成9人死亡。2年前,一名24歲年輕男子駕車途徑道口時,撞上火車,不幸死亡。6個月前,一名64歲老人在途徑道口時被撞傷。

一直以來,當地居民不斷有要求當局在這一道口安裝防護設備的呼聲,荷蘭媒體報導,這一次事故讓有關當局開始考慮這一要求。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