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致力於推動經濟增長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據聯邦創新、科學和經濟發展部消息,週五,負責創新和經濟發展的聯邦、省和地區的部長們,在一次全國會議上,重申了他們共同的承諾,即通過創新增加就業機會、保護環境並提高加拿大人的生活水平,以此全面推動加拿大的經濟增長。

會議之前,部長們會見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土著組織領導人,就保護環境和經濟發展展開討論。在清潔技術、創新和就業工作組的報告中,列出了發展清潔技術的各種選擇,及加快商業運作的激勵措施。部長們將提出泛加拿大氣候變化和清潔增長框架,供審議。

會議了解了多個合作項目的進展情況,包括聯邦經濟生產力和創新工作理事會、大西洋增長戰略的五點計劃、土著社區發展、企業全球競爭力戰略,以及加強創新網絡和集群措施,推動新技術的商業化,創造就業機會。

部長們同意建立一個以創新、經濟增長和創造就業機會為重點的常設聯邦、省和地區常設機構,在2017 – 2018年度由卑詩省出任主席。下次會議將於2017年在溫哥華舉行。

創新、科學和經濟發展部長Navdeep Bains說,「政府合作,通過創新推動經濟增長。在創造就業機會和提高生活水平方面取得的成果對加拿大人意義重大,我們必須共同努力,我們必須使加拿大成為創新的領導者,並把想法變成方案,將技術轉化為生產力,為中產階級和努力工作的人們創造高薪工作機會。」點擊查閱相關文件。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