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11月18日維權動態

1. 80餘訪民聚四川省信訪辦維權

11月18號,四川省信訪辦聚集80餘維權訪民,他們投訴當地政府違法征地,貪污安置補償款等問題。接待人員說,不管甚麼項目土地,只要被徵收了,土地拿來放荒都不關你們老百姓的事。

2. 四川徵地爆衝突 5村民被打傷

11月14號,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當局,出動數十名疑似黑社會成員,在沒有談妥補償條件的情況下,到當地一個社區強徵土地,與近百村民對峙。雙方發生衝突,5名村民被打傷,送往醫院急救。

3. 張家口失獨老人要求老有所養 遭背銬

11月17號,河北張家口數十位失獨老人,到市政府要求當局兌現當初實施強制性一胎政策時的承諾,為失去獨生子女的老人落實老有所養、老有所醫的政策。結果遭大批警力暴力鎮壓,多位老人被手銬背銬囚禁派出所,還有老人被送打傷送院救治。

4. 民生觀察網負責人劉飛躍再被穩控

民生觀察網負責人劉飛躍11月17號發消息說,他再次被當地國保警察控制,要被強制送到一個「山莊」去。在此之前,中共六中全會期間,10月23號,劉飛躍也曾被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