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金太低 樂陞自救會控投保中心黑箱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樂陞自救會成員,不滿投保中心中國信託,僅談判出五億賠償金,質疑黑箱和解,上午在立委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下午則到投保中心門口抗議,認為五億賠償金,占原始賠償金額,15%都不到,要求投保中心與中信再次協商。

樂陞自救會:「小英無能,放縱投保,二次傷害」

拉起橫幅,來到投保中心門口抗議,樂陞自救會不滿,投保中心與中信談判出5億元的賠償金,金額過低,自救會成員還想以衝撞方式闖入,投保中心副總出面回應。

投保中心副總趙順生:「中信也同意,未來如果包括刑事的,一些涉案的個人。這部分還是要負擔起責任來。」

樂陞自救會會長周曉君:「把這個金額拉高到至少十億以上,因為這個金額(五億賠償金)不達我們求償金額的15%。」

而上午在立委陪同下,樂陞自救會召開記者會,質疑投保中心,與中信黑箱和解,面對指控,投保中心副總趙順生,一度哽咽落淚。

投保中心副總趙順生:「說我們黑箱作業,說我們出賣投資人,這個過程真是太沉重了。當初為什麼那麼快,其實投資人有些人是等不下去的,但因為他們一直在說,他們跟銀行借錢。」

樂陞自救會會長周曉君:「撤銷對中國信託的訴訟實施權,必須包裹對百尺竿頭,甚至所謂獨董啦,許金龍樂陞啦,等等所有其他的潛在求償對象的訴訟實施權,我們覺得這是,非常鴨霸的一個和解的協議。」

樂陞自救會認為,投保中心要求包裹式提告,否則就全部撤銷訴訟實施權,並且要求要在11月30前,就要決定是否和解或撤回,時間過於倉促,而投保中心回應,針對包裹式提告,還在研議中,會盡快答覆。

樂陞自救會:「奸商投機,股民遭殃,金管金管,真的不管。」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玄青、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