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蒙城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獲讚譽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訊】加拿大蒙特利爾聖誕大遊行每年吸引三十萬人駐足觀看。超過百名團員組成的法輪功天國樂團,作為唯一的華人團體參加了在週六(11月19日)舉行的大遊行。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一年一度的蒙特利爾聖誕大遊行,是迎新年最大的戶外公眾慶祝活動。據組委會介紹,今年有超過25個團體約一千多人參加了遊行,在街頭駐足觀看的市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達三十萬人。遊行保留了蒙特利爾市法裔民族的傳統,也體現了加拿大多元文化的特色。

在市中心聖凱瑟琳大道上,古典的喜慶聖誕裝扮、服飾及禮儀,為人們呈現了法裔傳統文化的經典。當然,也少不了孩子們喜愛的童話精靈、卡通人物等。人們歡呼雀躍、場面熱鬧,為聖誕節的到來拉開了帷幕!

本屆遊行中唯一的華人團體-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近年來多次受到邀請參加聖誕大遊行,成為深受人們喜愛的遊行團體之一。

遊行組委會主席Daniel Bouchard:「對於天國樂團,人們的反饋非常好。他們人數眾多、服飾靚麗、音樂動聽,深受人們的喜愛。如此眾多的樂家們同時演奏,是一個偉大的樂團。」

大學音樂系學生Anniska:「他們的演奏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是學音樂的,我認為他們的演奏非常的棒!」

蒙特利爾居民Micheline:「他們是超凡的,看上去如此美麗!演奏的音樂如此美妙!不同一般,非常棒!」

蒙特利爾聖誕大遊行始於1925年,今年為第66屆。每次大遊行的結尾,都會再現傳說中聖誕老人駕麋鹿車光臨的場景,為人們帶來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