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東再獲好萊塢傳媒音樂獎提名 感恩節奉送音樂大禮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11月17日,已經獲得過兩次好萊塢傳媒音樂獎、五次提名的華裔音樂家陳東,再次獲得該獎提名。值此感恩節即將到來之際,陳東透過傳媒向各界問候致謝,並奉送一小時舒壓音樂,希望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11月17日,陳東(Tony Chen)再度獲得今年的好萊塢傳媒音樂獎(2016 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s),出席頒獎典禮。

今年陳東入圍的音樂,是《琴弦的故事》(A Nostalgic Melody)。陳東在這首音樂的YouTube頁面上介紹:「琴弦的故事⋯⋯一曲寧靜、動聽的樂曲,鋼琴和大提琴的旋律在琴與弦之間流動,帶你懷念你來自的那個家園。」

感恩節在即,陳東向各界朋友致以謝意,並奉上《連續一小時振奮人心、優美、正能量中國風音樂》,祝福大家度過愉快的假日。

陳東5歲開始學鋼琴,16歲開始自學電腦作曲,次年開始進行音樂創作。他的音樂結合中國傳統器樂和西方交響樂,給人溫暖,自2012年以來,已贏得一連串國際音樂大獎,亦進入了第86屆奧斯卡「最佳配樂」和「最佳原聲音樂」兩項大獎的競賽單元。

陳東曾經這樣解析自己的作品:「緣分有愛情之緣、親情之緣、夫妻之緣、朋友之緣、一面之緣等等,還有超越一切的聖緣,一起去找尋真、善、忍這樣法理的這樣一個緣。真、善、忍是非常好的理念,能夠使我們身邊親朋好友各種各樣的緣分更加美好、得到昇華。」

陳東介紹,他的作品「採用東方旋律,用西方技法來展開,主旋律由中國的簫來演奏出來,展現陰陽平衡的手法」。

他分享:「我自己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我們的音樂當中很重要的一方面,是傳遞正面的理念與訊息,真、善、忍是非常好的終極訊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