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組新內閣 川普繼續會見潛在人選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訊】新當選的下一任美國總統川普今天(11月20日)繼續在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Bedminister)他的私人高爾夫球場,密集會見多名新政府內閣的潛在人選。請看本台記者在川普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現場的報導。

川普週日首先會見了娛樂界企業家阿雷•伊曼紐(Ari Emanuel),之後與億萬富豪、著名私募資金投資家羅斯(Wilbur Ross)會面。羅斯被外界認為是川普考慮的商務部長人選之一。

川普在週日下午還會見了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以及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朱利安尼是川普總統過渡團隊考量的下一任美國國務卿人選之一,可能的國務卿人選還包括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以及2012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等。

川普還會見了堪薩斯州務卿克里斯•科巴赫(Kris Kobach)、黑石集團董事長喬納森•格雷(Jonathan Gray)、美國民權委員會委員皮特•柯森諾(Peter Kirsanow)等各界人士。

在會見各方人員的整個過程,川普沒有透露任何任命決策方面的信息,只是不斷的讚揚每個人都非常優秀。總統過渡團隊也表示,這些會見對組建新的總統內閣非常重要,而且國務卿和商務部長等重要職位,預計很快就會宣布任命人選。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韓瑞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