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網友追問:賈敬龍器官哪去了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訊】大陸近百維權人士北京悼念賈敬龍

11月19號,大陸上百名維權人士在北京豐臺區,悼念被處決的河北石家莊村民賈敬龍。他們將賈敬龍視為「抗暴抗黑英雄」,手持「英雄賈敬龍一路走好、歷史將還你一個公道」,「公檢法同臺共唱枉法戲」等橫幅,對中共處決賈敬龍表示不滿。

賈敬龍因婚房被強拆導致婚姻破滅,憤而殺死村官,去年被判死刑,今年8月被最高法核准執行。大陸民眾和一些知名律師,認為賈敬龍罪不致死,多次發起聯署,呼籲當局「刀下留人」。

大陸網友追問:賈敬龍器官哪去了?

同一時間,一張石家莊中級法院給賈敬龍家屬的領取骨灰通知書,也在網上流傳。

通知書上說,賈敬龍屍體已火化,家屬須在期限內領取骨灰。

由於早前媒體披露,賈敬龍曾向律師表示,要捐獻器官和遺體。因此,有網友追問,賈敬龍的器官去了哪裏?

據報導,賈敬龍的姐姐賈敬媛表示,她也只知道弟弟要捐獻遺體和眼角膜,但並不知道捐贈器官的去向,法院也沒向家屬透露。

網名「秀才江湖」的大陸維權人士吳斌在推特說:「火化前,賈敬龍的屍體經歷了甚麼?器官被誰用了?為甚麼火化前不讓家人見遺體一面?細思極恐!中國人,生前沒人權,死了也沒尊嚴。」

大陸律師劉曉原也在網上發表文章,呼籲保護家屬的收屍權,防止變相器官買賣。

斯坦福大學放映《活摘》 觀眾震驚

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國,11月14號,也舉辦了一場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電影放映會,獲得「皮博迪獎」的記錄片──《活摘》,當天晚間在著名學府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放映,大約50位師生到場觀看。

影片揭示的內容震驚了觀眾,斯坦福大學附屬醫學中心重症護理運送部主任、美國器官捐贈基金會(Organs RUs)創辦人傑夫.夏皮諾說,坐在他旁邊的觀眾張大嘴,不敢相信影片所講的。但夏皮諾表示,他認為,中共活摘是事實,並且還在發生。

斯坦福醫學院博士後莊惠燕也說:我知道法輪功有被迫害的事情,可是我不知道有(中共)活摘這種可怕(的事情)。以前有聽說過大家會去中國做器官移植,但不知道是真的這麼血腥。

斯坦福醫學院心胸外科教授托馬斯.伯頓(Thomas Burdon)則表示:這部片子有助於幫助人們深入瞭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類似的放映會)應該繼續做下去,教育人們,不要讓這樣的罪惡持續進行下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