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九評》12週年 逾2億5千萬人三退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12年前,《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掀起了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迄今為止,已有超過2億5千6百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大紀元》發表特稿表示,中國大陸的歷史巨變即將到來。

95年前,自稱為「幽靈」的共產主義在中國大陸建黨成形。自此之後,暴力、謊言、墮落、戰亂與紛爭等就如影隨形,逐漸籠罩中華大地。

特別是1949年中共奪取政權之後,整個中國大陸完全陷入中共的殘暴統治之下,三反五反、鎮壓知識份子、文革、六四鎮壓等,無不是在打擊中國的精英,摧毀中華的傳統文化,灌輸中共的「假、惡、斗」黨文化。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更悍然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無辜迫害。這一場慘烈的迫害,完全建立在暴力與謊言之上,直接把全中國拖入道德急速下滑、亂象橫生的深淵。中共自己也因此處於無官不貪、四面楚歌的境地,瀕臨被解體清算的命運。

在這樣的大背景之下,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應運而生,第一次全面說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以及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苦難與危機。

福建前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真的對共產黨揭露的是淋漓盡致,有論據、很紮實,證據很充分。《九評》從各個角度揭開了共產黨的真正面目是甚麼。」

陝西民眾王蘭:「分析得簡直是入木三分,非常全面、非常深刻。把共產黨從它的發家史到發展、整個過程,方方面面剖析的真的是非常深刻。」

《九評》問世不久,就在海內外引發了華人覺醒,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運動。截至目前,已有超過2億5千6百63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

李建峰:「對那些曾經被矇蔽的人,《九評》是一副洗腦劑,讓很多人看清了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從而掀起了三退的浪潮。」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傳的是相當廣泛的。去年我到一個親屬家去,親屬家有一個鄰居。他說:特大新聞了,現在外面有《九評共產黨》了。旁邊的人就笑笑:你怎麼這麼晚才知道呢!」

12年來,《九評》開啟了中國民眾精神覺醒和心靈救贖之路,也給中國社會帶來了一系列變化。

《九評》曾指出,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以舉國之力迫害法輪功,從根本上毀壞了統治基礎,從內部打倒了中共。

18號,《大紀元》發表特稿表示,習近平當局上臺之後採取的一系列舉措,包括廢除勞教、以反腐為手段抓捕大量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等,都是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圍繞法輪功這一中國社會核心問題而展開的博弈。近期,習近平在中共六中全會上成為領導核心,這為加速清除江澤民集團提供了條件。公開抓捕江澤民的日子越發臨近,未來中國社會的歷史性巨變已經埋下伏筆。

而《九評》帶來的變化還不止發生在中國。迄今,《九評》已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許多國家出版發行。全球五大洲上百個城市舉辦了5000多場《九評》研討會、新聞發佈會、集會、圖片展等各種活動。評論認為,這對推動全球去共化至關重要,獲得國際社會巨大反響。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