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美國飛天大學最近獲得授予中國古典舞藝術碩士和音樂表演碩士的權利。藝術碩士是藝術領域的最高學位。美國飛天大學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中國古典舞藝術領域可授予此學位的大學。

近日,美國飛天大學研究生院舉行開學典禮。20位曾在歷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中獲得金獎的學生登台表演。他們都是由飛天藝術學院和飛天大學培養成材的。

飛天大學最近獲得了授予中國古典舞藝術碩士和音樂表演碩士的權利,讓有這方面藝術才能的優秀學子可以在更高學位中深造。

藝術碩士是學術上被認可的最高學位,為很多國家所接受,能夠拿到藝術碩士學位是相當高的榮譽。

飛天大學的藝術碩士專業是美國第一個、也是唯一專攻中國古典舞的研究生課程。

飛天大學教授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為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培養人才。

飛天大學的音樂表演碩士有西方樂器、中國樂器和聲樂三個專業方向,是專攻東、西方音樂藝術及其融合的課程系列。

視頻:飛天大學研究生院開學典禮上,20位獲得金獎的學生做精彩表演。

相關鏈接: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