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農業勞動力需求存在巨大缺口 威脅未來糧食安全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加拿大農業勞動力需求的缺口,在過去十年中從30000增加到了59000,預測顯示,到2025年,加拿大農業勞動力短期缺口將達到11萬4千個工作崗位。

據加拿大農業人力資源委員會(CAHRC)最新發布的報告《農業2025》,顯示勞動力缺口是未來加拿大農業面臨的最關鍵問題。勞動力市場信息( LMI)研究顯示,初級農業勞動力需求率最高,達到7%。

CAHRC執行董事Portia MacDonald-Dewhirst說,「加拿大農業和農業食品工業的可持續性和未來增長面臨風險,意識到這種風險和正確的戰略,對於緩解危機至關重要。」

農業部門一直鼓勵年輕人和其他領域的工人進入農業產業。儘管一直努力,但仍然存在差距,未來仍存在巨大的勞動力空缺。 勞動力短缺給農民帶來風險。

LMI的研究只是針對初級生產需求,而農業食品工業,包括食品和飲料加工等都需要更多的勞動力,這些並沒有包括在研究之內。

加拿大農業勞動力的短缺將影響加拿大人的糧食安全,以及加拿大農業食品工業的出口潛力。 為此,加拿大人權委員會在加拿大政府的幫助下,開發了農業人力資源工具,旨在支持現代農場的勞動力經營管理。CAHRC將提供在線和面對面培訓計劃,以滿足企業的人力資源需求。

點擊查閱更多信息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