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地震後出異象 流星、逆流川頻現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日本時間今天清晨5時59分左右(北京時間4時59分),在福島縣海域發生芮氏規模7.4震源深度25公里的大地震,所幸未造成嚴重死傷。一名16歲少女在拍到一團火球高速掠過空中,疑似隕石劃過天際,另有民眾拍到特殊的地震異象「逆流川」。

蘋果日報報導,16歲少女Asuka在地震後拍到視頻畫面中,有顆如「流星」般的隕石劃過天際,但未說明拍攝地點。

有網友表示,沒墜落在地面就不是隕石,也許只是一顆跟大氣層摩擦起火的廢棄人造衛星。

相關視頻:

另有多名網友拍到特殊的地震異象「逆流川」。在宮城縣的砂押川、名取川都有此異象。這些逆流川的水流高度,都比平常的水流高出30~40公分。

福島的蛭田川,有網友也拍到「逆流川」,直呼「第一次看到這種現象,覺得很恐怖,當下直覺就是快逃啊」。當局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