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門」到此為止?川普團隊稱不會再深究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唐納德.川普在競選期間曾揚言,要在當選後將競爭對手希拉里.克林頓「投入監獄」。不過,近日川普的競選經理表示,川普並沒有意向進一步調查希拉里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的問題。

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作為競選經理幫助川普勝選後,如今擔任他的顧問。她在11月22日接受MSNBC新聞節目採訪時表示,川普作為總統當選人和共和黨的領導人,在還沒有宣誓就職之前就傳遞了不再追究(希拉里)的決心,說明他向共和黨同僚發出了非常強烈的信息。

「我認為,要是一個當選總統的人、同時也是你們黨的領袖,在他發表就職演說以前就告訴你,他不希望追究這些指控,就等於向黨員們傳遞了強烈的信號、口吻和內容。」

在競選中,川普曾指責希拉里在當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信箱處理公務涉及犯罪,還指責克林頓基金會的腐敗。

在10月初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期間,川普還曾對希拉里放話:「如果我贏了,我會指示我的司法部長,找一個檢察官專門調查你的情況。」

不過在川普本人贏得大選後,在首度接受採訪時也曾表示,將希拉里「送入監獄」不是他的優先任務。

雖然川普決定不再調查希拉里,但是康威說:「希拉里還必須面對大多數美國人發現她不誠實、不值得信賴的現實,但假如川普能幫她恢復過來,那也許是好事。」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不「傷害」希拉里 川普新政以謹慎開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