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會友 紐約台灣人高爾夫球會走過32年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紐約台灣人高爾夫球俱樂部32週年慶祝晚宴,於11月19日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聽舉行。與會者載歌載舞,現場氣氛熱烈,請看報導。

優美的旋律,輕盈的舞步,紐約台灣人高爾夫球俱樂部在這裡舉行32週年慶典,近兩百名來自大紐約的各界人士出席了慶祝晚宴。人們歡聲笑語,載歌載舞。年長者跳起來也輕鬆自在,有模有樣,其中有不少是高爾夫球俱樂部的老會員。

高爾夫球俱樂部前任會長、營造商李世誠:「 那時候快五十歲的時候,因為比較忙,夏天的時候覺得腳冷,後來我問醫生,醫生說我一定要運動。剛好我有幾個朋友是打球的,他們跟我講過來打球。開始打高爾夫球的時候要走很多,我們十八個洞大概要走四個半小時,結果我走了三個月以後,我的腳就不冷了。」

每年的4月到10月,俱樂部都會組織會員到長島、上州、和新澤西的各個球場,舉行高爾夫球比賽。在風景如畫的球場上,會員們揮動球桿,健身娛樂。

高爾夫球俱樂部前任會長、醫學教授王政卿:「我打了四十年了。一方面鍛鍊身體,一方面打球的時候,會有一種成就感。」

高爾夫球俱樂部會員、會計師李潔雲:「運動需要你自己設立一個目標,我每次都想對自己有個挑戰,每次有一點小進步就已經很好了。」

近年來,不少年輕人也加入了俱樂部的行列,他們熱愛高爾夫球,技術進步很快。同時,大家以球會友,創造商機,促進了事業的發展。

高爾夫球俱樂部會員、驗屋師鄒錦天:「我來了兩年不久,但是對這裡的老會員、老醫生,都是事業有成的長輩們都認識很多,所以真的幫助很大。」

高爾夫球俱樂部現任會長、保險經紀楊再勵:「我們有幾個球友,他們幾個打了高興了,就變成好朋友了,好朋友又變成股東了,賺了很多錢。」

據介紹,俱樂部不分地區,只要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士均可參加,成為會員。(俱樂部網站:nytgcf.com 電話:718-666-0525 )。

高爾夫球俱樂部現任會長、保險經紀楊再勵:「有很多是從大陸、台灣、香港、還有馬來西亞來的,都很多。我們希望大家都來玩,而沒有地域觀念。以球會友,大家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