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先進宋瓦特艦 在巴拿馬運河故障拋錨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造價44億美元的美國最先進的宋瓦特級(USS Zumwalt)驅逐艦21日晚間準備通過巴拿馬運河時發生引擎故障,必須被拖至錨泊處。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海軍22日表示,才剛服役數週的美軍最新銳的超高科技戰艦宋瓦特號,21日晚間準備通過巴拿馬運河時發生引擎故障,必須被拖至鄰近的前美國海軍基地。

宋瓦特號的整合式動力系統使用先進的感應馬達,可以產生達78MW的電力,遠超過以往所有的驅逐艦或巡洋艦。

宋瓦特號是於10月15日服役,這次是從巴爾的摩駛往聖地牙哥途中發生故障。

相關視頻:

海軍發言人裴利(Ryan Perry)在聲明裡表示,目前正在確定修復的時間表,「修復時程會保持彈性,供測試與評估,以確保該艦能安全回到在聖地牙哥的新母港」。

一位不具名的國防部官員告訴USNI News,修復宋瓦特號可能得花上10天。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