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豪宅挖到寶 法國男瞬間變富豪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金條、金錠、金幣⋯⋯法國一名男子繼承了一棟位於諾曼第大區的豪宅後,從房中找到總計100公斤的各色黃金,變賣了350萬歐元!

英國《電訊報》報導,法國一名沒有透露姓名的男子,因親戚離世,繼承了一棟位於諾曼第大區魯昂市(Rouen)南部小鎮艾烏合(Evreux)的豪宅。進入後,他發現讓他震驚的財富。

艾烏合拍賣行(Evreux maison de ventes)幫助這名男子完成了這批財富的出售。拍賣行的拍賣師菲爾福特(Nicolas Fierfort)介紹:「(房子裡)有5000枚金幣、2條12公斤重的金條、37個1公斤重的金錠。」

菲爾福特接受法新社採訪時介紹,這些金子隱藏的非常好,他第一次去看房子的時候,為房屋估價的時候,什麼都沒看到,然而當繼承人開始往外搬東西的時候,發現了異常。

「(發現金子的過程)是從他(繼承人)在一個家具底部發現的一個被螺絲擰上的馬口鐵盒開始的。」當地一家報紙La Dépêche報導,「他的第二次發現,是在一個威士忌瓶子里,看到一些隱藏的很仔細的金子。」在此之後,這位繼承人從屋頂到地板,仔仔細細檢查了整棟豪宅,尋找到100公斤的黃金

「(黃金)隱藏的非常好——在家具的底部、在一堆織物的底部、在浴室。最關鍵的是,它被藏在各個角落。」菲爾福特說,這些黃金被證實,都是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合法購買的。

今年的10月30日和11月8日,拍賣行分兩次已經將這批黃金全部拍賣出手,共獲得350萬歐元(折約369萬美元)。

根據法國的法律,這名繼承人需要繳納45%的遺產稅,之後根據他這位去世的親戚在生前三年是否繳納了財富稅,他或許還需要補繳這筆稅款。

這不是諾曼第大區第一次發現黃金。2011年,3名建築工人在一棟房屋的後花園挖出來16塊1公斤重的金條、600枚金幣,其中金幣的生產年份分別為1924年和1927年,所以被認為是二戰時期,房屋主人藏匿在花園的財富。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