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坐F1去白宮? 賽車手發超酷視頻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美國剛當選的總統川普,乘坐F1從紐約去華盛頓DC開會?而且賽車手司機還承諾會早到!這段這幾天在網上熱炒的視頻被證明是2012年川普參加的一個真人秀節目的橋段。

11月10日,美國傳奇賽車手安德烈蒂(Mario Andretti)發出推文:「今天用我兩座的賽車,送川普到白宮參加他與奧巴馬總統的會議。我們會早到的。」

在網上熱傳的一段視頻中,安德烈蒂駕駛一輛前後兩個座的賽車,從川普大廈接上川普後,風馳電掣般,一路上超車,非常酷炫的飛奔。

這難道是真的嗎?川普當選總統就可以不遵守交通規則超速行駛嘛?

謎底揭曉。實際上,這是2012年兩人參加《名人學徒》(The Celebrity Apprentice)實境秀拍攝的節目。從視頻中全方位的拍攝,以及NBC電視的Logo,您就可以知道當時拍攝這次瘋狂出行時,節目組事先申請了警方的許可,所以才可以如此飆車。

相關視頻

安德烈蒂是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賽車手之一,他是世界上迄今為止唯一一位包攬一級方程式(F1)、印第賽車IndyCar500和Daytona500總冠軍的車手;也是唯一一位在同一個賽車季,獲得了公路賽、場地賽、泥地賽冠軍的車手;還是迄今世上2名獲得納斯卡、印地和F1分站冠軍的車手之一。

川普與安德烈蒂這次瘋狂飆車的視頻,讓網友最好奇的是川普的髮型,在不戴頭盔的狀態下,頂著烈風卻沒被吹亂的秘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