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入主市府 金兌錫拜訪新唐人尋求支持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感恩節前夕,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拜訪了新唐人電視台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表達有意參選市級官員的意願,希望得到民眾支持。

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在社區事務主任Tony Cao的陪同下,拜訪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位於曼哈頓的總部,受到集團總裁唐忠的歡迎。

州眾議員金兌錫簡要回顧了任內四年,在扶持小商家發展、關心弱勢、維護亞裔權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為了服務更多的紐約民眾,他目前已考慮,在2017年角逐紐約市主計長或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的職位。

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我在為公眾服務的過程中已經證實,為了普世價值,我會毫不畏懼地站出來,我期待在更大的平台上為民眾爭取權益,這是我計劃參選市府公職的原因,希望之後得到紐約市民的支持,我要確保那些有著正確價值觀而來到這裡的人,那些努力工作的人,在美國有公平的成功機會,這是我的家庭來到美國時得到的承諾,我希望為以後來到美國的移民提供同樣的待遇。」

金兌錫介紹,他目前已經開始募款,希望得到更多紐約民眾的支持。

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為了競選目標,我們已組建委員會開始募款,沒有我的選民和紐約市民的支持,是無法實現的,需要大家在背後支持我,希望得到貴台支持,把我的信息傳遞出去,為移民社區發出更強音。」

金兌錫當天參訪了新唐人的演播室、直播間、中英文大紀元辦公樓,高度肯定新唐人大紀元客觀報導、服務移民、充當政府與民眾溝通橋樑的作用。

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通過今天的參訪我得到很多資訊,了解到貴台為了給觀眾提供資訊所做的努力,不僅是在紐約社區,還有你們的全球記者站。(編註:金兌錫談到,他剛從台灣參訪回來,在台灣時,各個記者會場合,都能看到新唐人電視台的台標。)」

媒體集團總裁唐忠,則讚賞金兌錫議員關心社區、多次支持新唐人舉辦的健康展等服務移民的活動,希望他如果成功當選,能為更多紐約市民的權益發聲。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