薈萃各國美食 韓國光州國際食品展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近日,在韓國美食之鄉光州舉辦了國際美食展,包括韓國傳統食品在內的各國食品在這裡紛紛亮相,讓我們一起去現場品味一下多種多樣的傳統美食。

辣椒醬黃花魚,黃花魚醬泡菜……
韓國全羅道傳統貴族美食。

金秀慶傳統食品研究員:「韓國羅州班家最暢銷的美食和海南班家的食品都展示在這裡。全羅道食材豐富,氣候暖和,食品味道較濃,醬制食品較多。」
 
還有香脆酥軟的傳統韓果,是利用天然食材料和天然色素手工製成的全天然健康食品。

尹暻儀禮食品長履修者:「在過去,全羅道地區歸鄉的儒生非常多,因此那裡的韓果較韓國其它地區特別發達。利用大米、芝麻和堅果製成的韓果益於身體健康,特別在過去是喝茶時不可缺少的必備品。」

在展示場一角,還有料理專家們正在傳授美食製作,邊品味傳統美食又學習製作方法。

以韓國代表性食品「泡菜」為主材料的泡菜煎餅。

「光州泡菜煎餅」

泡菜和章魚、辣椒、蔥彙集在一起,製成了醇美的韓國特色食品。

「很好吃,天下獨一無二。」

光州國際美食展今年已經是第12屆,國內外的240多家食品廠家參加了這次食品展。食品、酒類、甜點等各種食品都聚集在這裡,除了韓國傳統食品外,還有荷蘭傳統麵包,希臘葡萄酒等各國食品。

羅良任遊客:「視覺上感覺好吃的食品,是真正味道好的食品。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僅僅觀看也讓我感覺很滿足了。」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光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