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工人偷盜客戶包裹被拍到 郵政局調查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讯】加拿大溫哥華一位屋主的監控錄像拍到一名身穿郵政局制服的人從他的門前拿走了一個郵政快遞包裹,郵政局現在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溫哥華高貴林市(Coquitlam)一處住宅的前門監控錄像拍攝到郵政局的一名投遞員來送包裹,拿來一個包裹,但走的時候帶走了兩個。

監控錄像11月3日拍到當天有兩個包裹投遞到家門口,第一個是一名男子,在門前留下了快遞公司FedEx的白色信封。90分鐘以後,一名身穿郵政局制服的女子拿了一個大的棕色盒子,她敲門後等待人應門,沒人應門後她卻彎腰撿起了地上的白色信封,錄像中她把棕色盒子和白色信封一起拿走了。

屋主發現了FedEx郵包的收據但並沒有看到郵包後,懷疑郵包被偷走了,

「我們想有人會來拿走包裹,如果你不應門,這很正常,但我從來沒有預料到加拿大郵政公司的人也會幹同樣的事情。」

加拿大郵政公司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我們很嚴肅的對待這件事情,」郵政公司發言人告訴CTV溫哥華記者說,「我們馬上展開了調查,現在還在進行當中。」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