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再呼籲習近平:儘快實現民主憲政才有出路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訊】近一年來,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一直不斷公開呼籲習近平,希望習能夠傚法蔣經國,領導中國走上民主憲政的道路。日前,羅宇再次公開發文,指中共自「六四」以後就一直在走邪路,呼籲習近平儘快實現民主憲政才能有出路。

港媒《蘋果日報》日前報導,羅宇近日第13篇喊話習近平的文章公開發表。他在文中表示,六中全會已開完,但官員公示財產卻沒寫入公報,說明貪腐勢力還是佔據一定優勢。這項全世界公認的最起碼的廉政措施,中共都實行不了。可見中共已腐敗到無可救藥程度。他認為,蔣經國能夠成功整治國民黨的腐敗,就是因為他下決心實現了逐步有序的民主化,開放報禁,開放黨禁,司法獨立,官為民選,軍隊國家化等措施。

羅宇指出,歷史已經證明,毛澤東的路根本行不通,階級鬥爭為綱早已無影無蹤,鄧小平早已把毛澤東掃入歷史的垃圾堆。但是,習近平要想有建樹,必須把中共在「六四」屠殺中犯下的反人類罪;江澤民鎮壓、屠殺法輪功學員的反人類罪,都必須清算。只有這樣,習近平才可能「走自己的路」。

羅宇尖銳指出,其實「六四」之後,中國就一直走在邪路上,中共嘴上說著社會主義,手上幹著官僚資本主義。現在的中央委員會裡,有幾個不貪的?貪官不會把習近平當核心,不可能真正支持他。所以,真正解決中國問題的辦法,惟有逐步有序的民主化。他還提醒習近平,現在被拉下馬的貪官,沒有一個服氣,都在想著翻案。只有實現民主化,貪官們才翻不了案,習近平也才能夠獲得真正的安全。

據瞭解,羅宇已經多次在公開場合表達對習近平的期望,相信習近平能夠在掌握權力之後,實施徹底的變革走向民主憲政。今年11月初,法廣曾經報導海外中文媒體對羅宇的專訪,報導說,羅宇認為習近平第一個任期的末尾到第二個任期的開始,就會有比較大的動作。這個大動作的信號應當在十九大前釋放出來。

他並表示,習近平不會指定接班人了。他會在年把的時間,透露出他想怎麼辦,他或者可以通過建立選舉制度,或者建立總統制來引導中國融入世界民主大潮。

(記者秦端平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