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繼續因傷缺戰 籃網吞下五連敗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訊】23日在紐約市進行的一場NBA比賽中,布魯克林籃網在主場以92-111敗給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在籃網效力的林書豪因傷繼續缺席,後衛線的劣勢讓籃網完全招架不住凱爾特人流暢的進攻,在感恩節前夜吞下5連敗。

林書豪缺席的8場比賽中,網隊輸了6場,本場比賽面對控球能力很強的凱爾特人隊,網隊的進攻依舊混亂,加上開始階段低靡的命中率,第一節就以16比30落後。

沒有了林書豪的組織,籃網的進攻大部分只能依靠布克和基爾帕特里克的個人能力苦苦支撐,而凱爾特人在雙後衛布拉德利和小托馬斯的帶領下,牢牢掌控比賽,本場比賽,兩人得分都超過20。

雖然籃網在第三節差點追平比分,但綠衫軍下半場的11記三分球,徹底壓制住了籃網的反撲氣勢,最後凱爾特人111比92,擊敗籃網。籃網隊基爾帕特里克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布克和洛佩茲也分別得到18和13分。

布魯克林籃網隊主教練Kenny Atkinson:「基爾帕特里克表現不錯,我們需要團隊的共同努力,堅持到林書豪回來改善局面,比賽打得越多,我們越變得自信,能打得更好一點。」

林書豪受傷後,網隊經歷了2勝7負的糟糕戰績,至於他何時能回到賽場還是未知數。

新唐人記者韓瑞、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