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頓感恩節大餐 究竟攝取多少熱量?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訊】美國民眾年度闔家團圓的感恩節,一邊享用大餐,一邊觀看美式足球實況轉播,是許多當地民眾歡慶日的方式。而大餐就少不了火雞全雞、甘薯、南瓜派等團圓飯經典菜餚,但一頓大餐吃下來,卡洛里攝取量頗為可觀。

中央社報導,吃一頓感恩節大餐,究竟等同攝取多少熱量?營利健身認證及教育組織美國運動協會(American Councilon Exercise)針對美國家庭感恩節團圓飯經常出現的菜色逐一分析,統計顯示,平均每人在這一餐會吃下約3000卡洛里,如果再加上飲料、甜點還有開胃菜的熱量,會進一步暴增到4500卡洛里。

進一步以主菜項目區分來看,3片帶皮的火雞腿肉總計有430卡洛里,一杯火雞餡料就有320卡洛里。

如果再加上飲料、甜點還有開胃菜的熱量,則會上看4500卡洛里,因為一杯白酒含有120卡洛里,一塊南瓜派也有320卡洛里。

如此一頓感恩節團圓大餐吃下來,熱量相當可觀,而且高達45%的卡洛里來源都是脂肪。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