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紅色高棉首腦被判無期 警告了誰

11月23日,柬埔寨紅色高棉罪行清演算法庭做出終審判決,對於前紅色高棉首腦喬森潘與農謝的反人類罪,維持2014年初審時的原判、即終身監禁。在紅色高棉政權掌權的1975至1979年間,有170萬人非正常死亡,原因包括死刑、飢餓、過度勞累及疾病等。特別法庭的一位法官表示,原先的判決是恰當的,喬森潘和農謝對於柬埔寨人民的生命絲毫不關心。

據報導,在法庭內外,當年紅色高棉政權的受害者家屬及其他柬埔寨民眾,都認為這一判決伸張了正義。聯合國秘書長特使大衛‧舍費爾表示,這項判決向全世界的領導人發出了一個信息,對侵犯人權者是一個警告。他特別提到了朝鮮。

除了朝鮮,這個信息和警告,會令何人惶恐不安?紅色高棉政權的暴行,發生在四十年前,而今天,在陽光下面,還有哪些罪惡仍在暗影中肆虐?

《九評共產黨》裡有這樣一段話:「如果說,奪取政權的戰爭中暴力無可避免,那麼世界上從來沒有像共產黨這樣的在和平時期仍然酷愛暴力的政權。1949年之後,中共暴力殘害的中國人,數目竟然超過之前近三十年的戰爭時期。

在這方面達到登峰造極地步的是中國共產黨所全力支持的柬埔寨紅色高棉,其奪取政權後居然屠殺了柬埔寨全國四分之一人口,包括該國的大多數華裔和華僑。」(【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甚麼」)

中共支持紅色高棉殘害柬埔寨民眾,更對中國人民犯下纍纍罪惡,罄竹難書,人神共憤。特別是中共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造成了21世紀最大、最慘烈的人權災難。

江澤民出於妒忌、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鎮壓。迫害集團利用整個國家機器,製造謊言,挑起仇恨,在全國範圍內推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江澤民還下達了「打死算自殺」、「殺無赦」等密令,喪心病狂。對於堅持信仰的學員,中共迫害者動用上百種酷刑,導致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虐殺、致傷、致殘。據明慧網報導,通過民間途徑傳出消息、被確認的已有4047名學員被迫害致死。

2006年3月,有證人在海外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活摘之罪,越過了人類的道德底線,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由於中共竭力掩蓋犯罪事實、封鎖消息,特別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都失去了生命、甚至可能被毀屍滅跡,因此,真實的死亡人數無法獲知。據各種數據分析估計,死於活摘的法輪功學員或可達百萬人之多。

17年來,法輪功修煉者從未停止追查迫害凶手、伸張正義。2000年8月29日,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訴了江澤民,指控江嚴重踐踏憲法,應追究其法律和刑事責任。2002年10月,江澤民在美國被控犯有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此後,法輪功學員還在瑞士、比利時、澳大利亞、西班牙、德國、臺灣、韓國、海牙國際法庭、聯合國等地對江澤民提起過訴訟。

從2015年5月以來,有近21萬大陸和海外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控告江澤民,追究其反人類的滔天罪行。控江大潮波瀾壯闊,獲得了世界多國民眾、政要的響應和支持。抓捕江澤民,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

美國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議員曾建議,海牙國際法庭應對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進行調查。他說:「殺人並竊取器官是野蠻行徑,中共必須停止這麼做。這一恐怖的人權暴行主要針對的是法輪功學員。參與活摘器官者應該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國際法庭應調查中國時刻發生的粗暴踐踏人權和反人類的罪行,活摘器官是中共又一令人髮指的罪行明證。」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江澤民犯罪的證據百分之百是確鑿的。他說:「江澤民是元凶,他通過謀殺獲得權力,並保持權力。」

中國著名律師張讚寧在為江蘇鎮江法輪功學員陸秀軍做無罪辯護時,當庭指控江澤民迫害有罪:「沒有經過全國人大的認證,江澤民單方面表態對法輪功進行認定和鎮壓,這才是『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的巨大犯罪!」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與「真、善、忍」為敵,把自己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也注定了中共必然解體的命運。目前,習近平當局推行的「打虎」反腐運動,實際是與江派勢力的生死之戰。江澤民迫害集團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罪不容恕,無法解脫。習政權若不拿下江澤民,就不可能從根本上挽救中國的危局,給中國人民一個交待。如今,在中國國內,反腐步步深入,緊逼江澤民。在國際上,清算反人類罪行的審判一波接一波,正義的呼聲響徹四方。

近年來,一些國家的現任、前任元首或高級官員因為反人類罪被逮捕、定罪、監禁或通緝。這都是天理和公道在人間的顯現。此際,柬埔寨特別法庭的終審之錘,敲響了又一記警鐘。正義的信息,清晰鄭重,震懾一切邪惡。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