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長訪墨 加強經濟合作關係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訊】為加強和鞏固休斯頓與墨西哥的經濟合作關係,市長特納本週帶領大型商務代表團訪問了墨西哥城,並藉機給明年初的超級杯橄欖球賽造勢。請看報導。

休斯頓市長特納一行約130人於11月21日起針對墨西哥城進行了為期3天的商務訪問,加強兩地在能源,旅遊及醫學研究領域的合作關係。代表團成員包括大休斯頓地區商會,德州醫學中心及能源屆代表。

休斯頓有1000多家公司與墨西哥保持生意往來,2015年相關貿易總額超過170億美元。特納表示,休斯頓與墨西哥城相互為鄰,維持友好合作關係至關重要。下屆世界石油大會將於2020年召開,他說希望在12月份的籌備會議上獲得墨西哥投票支持 ,將大會選址在休斯頓。

此外,休斯頓德州人隊和奧克蘭突襲者隊的NFL橄欖球賽恰於21日當天在墨西哥城舉行。特納攜代表圖高調觀賽,藉機為明年2月將在休斯頓舉行的超級杯造勢。他表示期待眾多墨西哥球迷屆時前往休斯頓旅遊,參加賽前為期10天的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