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梅西假日遊行 天國樂團送祝福

【新唐人2016年11月27日訊】假日季節來臨,北美各地遊行慶祝活動不斷。在美國西北重要城市西雅圖,傳統的梅西百貨假日遊行11月25日盛大開幕,遊行主辦方今年首次邀請華人軍樂隊「天國樂團」參加,為觀眾帶來節日的祝福。

啦啦隊引領著學生軍樂隊熱鬧出場,梅西節日遊行(Macy’s Holiday Parade)中經典的氣球以及各式卡通人物一一亮相,50多隻遊行隊伍為觀眾帶來聖誕和新年的祝福。

科羅拉多州遊客Leslie Brinkley:「哦,遊行太精采了!就好像將小城鎮變身成大城市的感覺,非常有趣。」

原本預報有雨的天氣露出晴空,燦爛的陽光下,西雅圖市中心湧動著熱鬧的人潮。無論是孩子還是大人,都能體驗到傳統節日的快樂。

西雅圖居民 Theresa Renico:「這是我在西雅圖第一次觀看梅西聖誕遊行。很開心,天氣也非常完美。讓人有假日季節開始的感覺,我今天感到非常興奮和快樂。」

這是梅西百貨連續第26年在西雅圖舉辦假日遊行,今年更首次邀請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參加,是當天唯一一隻華人團體,成為遊行的一大亮點。

西雅圖居民 Perry Jones III:「演奏的真是太棒了。我在這裡從來沒有見過這麽有組織的軍樂隊,太棒了!」

西雅圖居民 Luciana Young:「我喜歡天國樂團,團員什麼年齡層段都有,大家看上去都很快樂,每個人都是很好的樂手。」

除了樂團保留曲目,天國樂團為此次遊行特地準備「普世歡騰」和「星條旗永不落」等經典樂曲。120多人的隊伍演奏整齊畫一,令觀眾拍手叫好。主辦方更表示,希望天國樂團明天再度參加。

梅西百貨假日遊行組織者 Todd Knabble:「太棒了,他們從北美各地,比如舊金山、西雅圖、溫哥華和紐約,來這裡為我們進行精采的表演,我們非常感激。」

新唐人西雅圖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