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

20國集團必須想辦法解決全球鋼鐵產業的產能過剩問題,德國將推動尋求共同解決辦法。歐美領導人已經向中國大陸施壓,要求加速削減產能,並且將鋼鐵價格不斷下降,歸咎於中國大陸向國外低價傾銷鋼鐵。

2. 壯生公司表示

正在和歐洲最大生物科技公司Actelion針對潛在收購交易進行初步協商。目前Actelion的估值大約2百億美元,側重於發展治療罕見病的藥物。壯生的重點產品正面對輝瑞藥廠的競爭,若是能夠成功收購Actelion,將可擴大醫藥產品線。

3.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的保時捷車廠

將在2019年推出全新電動汽車Mission E,保時捷預估,Mission E的品質將獲得市場肯定,預估每年銷量將可達到2萬輛。

4. 全球最大智能手機生產商韓國三星電子

考慮分拆為兩家公司。三星在10月底曾經表示,將在11月底前回應對沖基金Elliott Management的分拆建議,並且公布股東報酬計劃。三星董事會將在週二召開會議。

新唐人記者蜜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