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奧巴馬環球之旅救不了全球化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趙培: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即將卸任的歐巴馬11月14號啟程進行了最後的環球訪問。歐巴馬的第一站是歐洲的希臘討論難民危機,接著是去德國會見默克爾,18號到20號在秘魯參加亞太組織峰會。

歐巴馬環球之行的目的就是挽救全球化,選定全球化的接班人——默克爾。歐巴馬與默克爾在《商業週刊》上發表的聯合文章就說,「世界不會倒退回全球化之前的模樣」。就在歐巴馬離開德國之後的20號,默克爾宣佈參選德國總理。

在討論全球化的本質之前,咱們先看一下全球化的局勢吧。6月,英國公投脫歐成功給全球化第一次打擊。10月,歐巴馬的《跨大西洋貿易與投資夥伴關係協定》談判正式擱淺。11月,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給了全球化致命的一擊。12月份,義大利的憲法公投很可能導致右翼上臺和義大利脫歐。2017年法國大選從現在看來也可能是右翼獲勝。全球化就快土崩瓦解了, 2017年德國大選就可能成為全球化的最後戰場。

咱們不是說全球化不好,但是這一次的「全球化」是西方左派搞得,受馬克思主義幽靈的影響。當然,他們不是共產黨,不搞暴力革命,咱們粗略的看一下三個共同點。

第一,摧毀傳統道德和文化。共產黨怎麼摧毀傳統道德和信仰,文化大革命,大家都很熟悉了。變種的馬克思主義不搞暴力革命了,但是他們通過別的手段這麼做。比如說,同性戀婚姻直接改變人倫,父母、男女這些概念統統消失。大批引進穆斯林難民直接讓兩大宗教衝突,摧毀歐洲的基督教文明。

第二,馬克思的「一個階級壓迫另一個階級」。這個在共產國家直接就是共產黨迫害民眾。在西方,左派思想搞得高福利也是同樣的事情。一批人不勞而獲,稅收壓力全在工作人士的身上。

第三,媒體洗腦。大家知道中國是怎麼引入的共產黨的吧,五四運動之後激進的知識份子陳獨秀、李大釗這批人開始宣傳的,最先上當受騙的就是文藝、媒體人們,他們替馬克思宣傳。西方的學校和媒體裡面也是類似的情況,這些文化人們不知道馬克思的邪惡,變異了原本西方文明中法律、人權、民主的概念。典型例子就是民主黨希拉里敗選,媒體認為通過洗腦可以讓希拉里上臺,但是他們忘了民眾不想要馬克思,大家還是想自力更生的。

當然,還有更多的相同點,時間有限,咱們就不說了。如果日後有時間,咱們可以說一下,馬克思主義變種的過程。從全球化末路的事實來看,神沒有放棄世人,不光是中國的共產黨要倒臺,全球馬克思思想都會被清理。作為一個凡人,咱們還是順天意而行吧。美國大選之後,重新計票和遊說選舉人票叛變的行為就不要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