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詩省出現反華人傳單 發現請報警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加拿大卑詩省裡士滿一些居民星期天默默抗議本月早些時候在該地區出現的反對華人傳單

「我們在這裡向人們顯示我們對這個社區做出的貢獻。」活動組織者Edward劉對CTV溫哥華新聞說。

傳單上說,裡士滿大量的華人已經把白人邊緣化。

裡士滿大部分的人口都是華人,劉先生說,傳單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根據種族分化社區。」

當地居民Frank Mackelston也有同樣的感覺,

「很可怕,讓我噁心和憤怒,我們有許多非常好的中國人朋友。他們看到傳單會怎麼講?」

裡士滿東部議員Linda Reid說,傳單非常「卑鄙」和「缺乏誠信」。

「一個群體反對另一個群體從根本上來講就是錯誤的。」Reid說。

裡士滿皇家騎警表示他們正在調查這個傳單,稱這些傳單是仇恨心驅使的,他們敦促任何人受到類似的材料都要聯繫當地警察。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