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感恩節遊行 拉開節日季序幕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美國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以「感恩節遊行」,拉開了今年節日季的序幕。當地100多個團體參加了今年的遊行,大華府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花車隊今年再次受邀參加遊行,給這一西方節日帶來了東方傳統元素。

雄壯的樂隊,熱情的舞蹈,還有超大氣球和聖誕花車,豐富多樣的精彩節目吸引了無數觀眾,將節日的氣氛推向高潮。11月19日,第19屆蒙郡感恩節遊行在銀泉市舉行,拉開了今年節日季的序幕。

大華府地區不同領域的100多個團體參加了蒙郡感恩節遊行,來自馬里蘭、北維州和華盛頓特區的上萬名民眾,前來觀看了遊行盛況。現場也有不少華人移民帶著孩子前來體驗西方節日的氣氛。

華人移民賴女士:「主要是帶小朋友來看看,體驗一下節日的氣氛,因為感恩節快到了嘛。」

華人移民高先生:「感覺和中國的有些不一樣,他們的更好玩,更接地氣。」

大華府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花車隊是唯一受邀參加本次感恩節遊行的亞裔隊伍,中西方法輪功學員演示了祥和美好的法輪功功法。

銀泉市居民Harris:「這個地區非常多元,有不同的文化和族裔,非常好。」

最近剛當選為參議員的國會議員範浩倫等當地政要,也參加了遊行隊伍,並與民眾親切互動。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