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小老虎被媽媽拋棄 狗狗接管照顧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在德國一家動物園內,有兩隻老虎寶寶出生後就被牠們的媽媽拋棄,不過慶幸的是,有隻狗狗承擔起了照顧兩隻小老虎的任務。

兩隻小老虎現在一個月大,牠們剛出生大概一小時,就被媽媽拋棄了。

動物園管理員Jeannette Wurms:「第一胎情況很危急,牠冷到我們量不到體溫,牠的鼻子和腳在紅外線檢測機上都是藍色的。」

那時候,管理員們把兩隻小老虎當成嬰兒照顧,小老虎也就住在了動物園管理員的客廳裡,而管理員養的狗也默默接管照顧兩隻小老虎們。

動物園管理員Jeannette Wurms:「目前小老虎看起來很享受,牠們不斷嘗試接近狗,狗承擔了一個重大責任的角色,並試圖教育牠們。我想牠們應該會花更多時間相處。」

管理員和她的狗以前也照顧過老虎和獅子,雖然這被很多人羨慕,但管理員表示,老虎和獅子不是寵物,牠們長大以後,還是可能對熟悉的人構成威脅。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