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巴西甲級足球隊客機墜毀 75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周一晚間,一架從巴西飛往哥倫比亞的客機墜毀。機上81人,包括一支巴西足球隊。當地警方證實,有75人喪生,6人獲救。

出事的拉米亞航空班機,當地時間周一晚間10點左右在麥德林外圍的山區墜毀,搜救工作隨即展開。

麥德林市長Federico Gutierrez:「非常難過,證實這樣的消息讓人很痛心。」

警方證實,機上81人,有75人喪生,6人獲救,生還者中有3名足球隊員。他們被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搶救。

麥德林市長Federico Gutierrez:「稍早有消息說,有一些倖存者,因此緊急組織和地方當局指示,優先拯救生命。所以要感謝這里所有給予支持的人們。」

這架拉米亞航空客機從巴西起飛,前往哥倫比亞麥德林,機上搭乘巴西甲級聯賽球隊沙佩科恩斯的22名球員,以及21名一起前往報導賽事的記者。

沙佩科恩斯球隊計劃周三參加南美盃決賽第一回合比賽,這是他們1973年成立以來,第一次離冠軍獎盃這麼近,沒想到竟搭上這架死亡班機。

巴西足協隨即發表聲明,向失事客機乘客和家屬表示慰問。

南美足協在聲明中宣布暫時停止所有活動。南美足協主席已趕赴麥德林空難現場。

據機場消息,飛機失事前,曾向控制塔報告電力故障,沒過多久,就發生了這場悲劇。當局正在調查飛機失事原因。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