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新功能 請在地人領你深度遊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近日(11月中旬)有兩項關於短租房平台巨頭Airbnb的最新消息。一是舊金山規定新註冊的Airbnb屋主,每年出租不可超過60天,二是Airbnb將在包括洛杉磯等全美12個城市,啓動名為旅行Trips的新服務。

Trips這項新服務有三個主要功能:「體驗、攻略和房屋來源」,未來還將增加航班和服務兩功能。這表示Airbnb將涉足旅遊行程規劃。

新服務將在全美12個城市率先推出,包括500個由當地人提供的,數小時到數天不等的觀光娛樂活動,旨在幫助旅行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探索當地社區,擁有不同於一般旅遊的體驗。

目前在全球已有兩百萬個房屋屋主通過Airbnb出租房屋

而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資料顯示,美國大概有8%的人通過Airbnb這類的共享平台賺到了錢,Airbnb也希望新的Trips服務可以更進一步幫用戶賺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