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長青線星期五慶首發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一再延後的天車長青線星期五終將開通,運聯已經準備了歡慶。長青線項目主管Amanda Farrell週二還表示,長青線雖然工期延後,但完工時比預算造價14.31億元,節省了7,000-8,500萬元。

運聯發言人布萊恩(Chris Bryan)週二表示,乘客將在星期五,看到長青線的每一個車站都在慶祝,從Lougheed鎮中心到Lagarge Lake-Douglas站。  

他說星期五中午12點,長青線的天車站將打開大門,歡迎人們加入到長青線首次開通的慶祝中。 同時,高貴林中心車站將舉辦一個社區派對,歡迎長青線開通,時間從上午10點半至晚上7點半。

布萊恩說,屆時人們可以享受娛樂活動、手工、兒童遊戲與美食等,而其他長青線天車的慶祝活動將從下午4點到7點半,「這是令人興奮的一天。」

長青線天車將貫通三聯市與本拿比,從高貴林市中心坐天車到Lougheed鎮中心,現在僅需要15分鐘。隨著天車的開通,沿途巴士路線也會相應調整,12月19日將開始生效。詳細調整情況,可以查閱運聯網站。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