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節大逆轉 籃網掀翻快船 終止7連敗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布魯克林籃網隊終於停止了NBA賽季7連敗,在29日晚間的主場比賽中,網隊依靠基爾帕特里克(Sean Kilpatrick)的末節大爆發,歷經兩個加時賽,戰勝了西區第三名洛杉磯快船。

本場比賽,籃網的陣容和打法依然沒有太大變化,面對實力強勁的洛杉磯快船,前三節打完落後對手13分。

不過在第四節,網隊上演了大逆轉,基爾帕特里克單節拿下20分,加上全隊三分球6投全中,網隊奇蹟般的在最後3分鐘反超比分。

布魯克林籃網隊主教練Kenny Atkinson:「我們很幸運有他在,基爾帕特里克打得很努力,進了一些球,然後開始掌控局面,打得實在不錯。」

不過快船隊馬上穩住陣腳,明星後衛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在距離比賽結束1.8秒時投中救命三分,將比賽拖入加時。

之後雙方形成拉鋸戰,最終籃網經過兩個加時,以127:122逆轉戰勝快船,結束七連敗。本場比賽基爾帕特里克拿到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38分,外加14個籃板。他在林書豪受傷的12場比賽,扛起籃網得分重任,每場平均得到15.9分。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員Sean Kilpatrick:「自己保持自信,然後持續不斷進攻。我們越來能團結一起努力,大家也更加信任彼此,這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

快船隊領軍球星克里斯·保羅,這場比賽雖然拿下26分10籃板和13助攻的三雙表現,也未能挽救輸球的命運。

本場比賽勝利,不僅讓籃網結束了7連敗,也振奮了全隊的士氣,不知這股強勁的勢頭能否延續到林書豪回來。

新唐人記者韓瑞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